人生第一次的自助~也是人生第一次在國外租車開車

確定要租車前一定要跑一趟監理站換駕照日文譯本

準備的東西很簡單

只要準備駕照、身份證和現金100元即可

辦理的時間也很快~不到15分鐘就辦好了~相當輕鬆容易

之後到日本租車的時候

務必要把你在台灣辦好的駕照日文譯本台灣駕照護照,這三樣東西帶去OTS租車公司

少了一樣~就不能租車了唷!日本做事情很嚴謹的~缺一不可!

 

出發前先在網路上預約租車

OTS是一個有中文翻譯的網頁,我覺得很方便

而且提前30天、40天預約租車會更加便宜~

因為機票時間已經確定了

所以我立刻直接上網訂車以防我忘記

我們五天的飯店Smile Hotel,離OTS其中一個營業所走路不用一分鐘

所以直接選擇到店取車

若不知道自己的飯店離OTS近不近 可以選擇DFS營業所還車

DFS營業所有提供飯店接送服務,這點覺得相當貼心

 

 

網頁操作方式滿簡單的

把飯店的地址、電話、還有借還車時間輸入進去

單子全部寫好送出後,就等著過幾天接到日本客服人員飄洋過海的電話吧

他們會親自打電話在跟你確認一次訂單唷!

不會日文沒關係,他們一開始打來會先跟你說英文,

發現英文無法溝通,之後就會有有中文人員可以跟你溝通滴

 

 

 

 

提前40天預約租車費用兩天共計

HA級別禁菸車一台

基本費用:4760日元

免責補償保險費用:3240日元

安心保險:1080日元(我額外補加的)

合計共:9080日元

 

安心保險我覺得看各人可加可不加,租車公司不強迫

但我覺得一天也不過540日幣幹嘛不要加?保一個安心

畢竟我們不是習慣日本的駕駛模式 

日本和台灣的道路駕駛方向完全相反~

且~若真的不小心發生小擦撞等等的都可以免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gyhouse9 的頭像
    doggyhouse9

    阿基基的吃喝玩樂

    doggyhou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