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造訪這間韓國料理

每次都是康氏夫妻帶我們來吃(扭屁股)

第一次來的時候 沒有點人參雞

我默默的看著菜單注意它超久

但是因為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吃吃看人蔘雞

所以我都迷有開口

在吃的過程聊天才知道 原來YO也很想要點(大家都在裝什麼客氣蛤)
 
所以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的時候 一定要點一下人參雞吃吃看

人家都說韓國道地的人參雞很好吃

台灣很多改良版的都不怎麼好吃

我個人就吃過公館有一間生意超好的韓國料理店(忘記名字惹)

但是他的人蔘雞湯難吃到爆表 又油


可是韓羅亭這間的人參雞 我覺得好好吃唷!!!!!!

不管是湯頭 還是雞肉本身

實在太讓我一口接著一口惹

如果冬天來的話 我相信我可以一個人吃掉一個




 

石鍋拌飯是必點的主食之一

可是我覺得他不夠道地溜!!!!(雖然我本人沒有去過韓國!XDDDDD)

蛋都要生雞蛋打下去攪拌 不是煎好的蛋擺上去啊啊啊

既然是石鍋拌飯 當然整個石鍋要燒燙燙的才可以讓周圍的飯有鍋巴的感覺乾恩喜

韓劇都是醬子演的ㄚㄚㄚㄚㄚㄚ

但是似乎迷有捏!!!!!!!!!





銅盤烤肉

還不錯吃





海鮮煎餅

有厚實 也不偷工減料

每賣

和內湖285巷附近的韓國料理相比 好吃一百倍

那間到現在還可以存活 沒有倒店我實在覺得很厲害
 

 

辣炒年糕

覺得可以在再入味一點會更好吃

我不大喜歡年糕不夠軟 不夠入味

 

感覺老闆娘好像是韓國人(因為說中文不像道地的中文)

店面不大

但是裝潢簡單乾淨

這次來 最讓我滿足的就是人蔘雞惹(擦嘴)

我根本就是為了人蔘雞而寫網誌的啦


 



韓羅亭正宗韓式料理(招牌是紅色底藍色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93巷1號
2581-16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hou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