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個漂亮的眷村

距離上次來已經是2.3年前的事情

我覺得這次沒有我們第一次來的時候人這麼多

上次來的時候還遇到很多阿宅們(乾洗???)拿著大砲對著一個女生在外拍



 


剛到彩虹眷村的時候 


因為太熱 說實話沒有什麼拍照的構想

且~~我這次上衣帶到黑白粗條紋的上衣

整個被大家棄嫌到一個不能

再加上一個公主袖 更嚴重的暴露我的缺點(?)

桑桑最後受不了脫下她的外套借我穿!XDDD

穿上去才掩蓋了一下我的一身黑 和腫(我承認)

熱得要死穿上那件外套其實真的好折磨我呀呀呀呀

淑不知 我腋下都濕惹呀(嬌羞)

 
 


在彩虹眷村遇到一個超熱心的叔叔

一直告訴我們什麼角度怎麼拍很好看!!!!

甚至也很專業的幫我們拍照

熱心的不得了

還推薦了我們台中的大雅麥田可以去拍拍照

剛好我們其實也都沒有計畫到底彩虹眷村結束後要去哪邊哩!!!!!!

他的建議 真是讓我們感到好開心呀!!!!!

謝過熱心的叔叔之後
 
離開了彩虹眷村

我們決定先前往東海大學買雞爪凍&吃中餐

結束之後再前往人家推薦的大麥田

在YOYO他們買雞爪凍的時間

我就順便在旁邊挑起了衣服

沒辦法~~~我那件衣服一路被嫌棄耶我!!!!!

桑桑一直念為什麼我出去都要穿黑色的

為什麼上班卻不會整身黑漆漆阿捏

我 我 我 我 也不知道呀我~~!

自以為黑色衣服可以讓拍照的時候 透過畫面看起來比較瘦吧我(掩面)

 

我的兩個御用服裝師 一直拿著感覺還不錯的衣服叫我進去試穿啦!!!

本來一開始我是沒有想要試穿的意思

只是拿著衣服在鏡子前面比比看
 
不過 這個店家老闆人也超好 

看我的服裝設計師很認真的挑衣服給我

也願意給我們試穿唷!!!

就醬子 因為便宜 所以我就在服裝師的認可下 買了兩件他們認可的衣服拉(本來我只打算買一件塞他們的嘴呀我)

這間店就在買雞爪凍斜前方的店家唷!!!!
 




大雅麥田

離東海大學約20分鐘的路途而已 

比想像中的近

一到那邊 整片黃橙橙的大麥田好票釀呀!!!!!

還挺多人在這邊拍照的唷!!!

根本就是台中的私房景點吧!!!!(還是我們太遜 早就不是私房景點??)


來台中這麼多次 都不知道台中有這麼適合外拍的地方溜

我們還看到有人拿著好長的大砲 還帶著打光傘 在幫女生拍照勒

而YOYO的蛙蛙 這次兩天一夜的出遊 終於記得把蛙蛙帶出來拍照惹

蛙蛙在黃色的大麥田下整個好顯色 好搶戲說





這次出遊 我很認真地發現

原來YOYO真的是拍假掰照的第一把交椅XDDDD

為了幫我拍出假掰照 還幫我喬角度 指導動作勒

一開始他本來隨我自己擺POSE

BUT 若要我在相機面前自己隨意擺假掰照 

我還真的僵硬的一點都擺不出來!!要我拍搞笑照還比較有可能

要拍假掰照 我是需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麻豆兒啊(驕傲的撥髮)

 

 

台中大雅麥田
台中市大雅區大林路66巷左右






 
從台中離開約4.5點左右

回到台北我們決定去汐止的越南美食吃晚餐

反正康他們都要先載我回家惹

那就帶他們去吃在汐止也算頗有名氣的美食




這間越南美食 一開始營業時本來是小小一間不大

後來生意越做越好

才搬到現在這個地方 用餐的桌子也多了很多

我帶每個人去吃 每個人都會說好吃

除非本身就不愛吃越南食物的人啦

就像康~╮(╯▽╰)╭

他就覺得SOSO

可是我們沒有人理他 連他老婆都不理他 ︿( ̄︶ ̄)︿




桑桑終於如願吃到想念的咖哩法國麵包

而我也超滿足的吃到想吃的越南料理


大家一起吃的話 

一個人大約200-300左右就可以吃很飽唷




這間說實話平常我不大會特定來吃

我都去汐止的忠孝東路上的越南美食吃

離我更近 且價位更平價


但是每次帶朋友來的話 我一定會推薦這間銘記越南美食唷

吃過的都說讚啦

 
 


 
汐止銘記越南美食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536-1號

電話;02-2692-7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hou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