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的計畫...

只因早上起床後 便看到丁丁在LINE傳的訊息寫道 今天打算去金山萬里

我跟桑桑恰巧今天也毫無事情

就醬子超隨興又不要臉的當跟屁蟲了

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開著車漫無目的的四處晃晃也不錯!!!!




第一站

石門風力發電廠

在十八王公廟旁的山上

十八王公我以前小時候常常跟著二姨一家子來

但是卻一次也沒有去過風力發電廠呢!!!! 
 
很懷念~~!!!以前這邊附近很熱鬧

橋下還有很多攤販

最喜歡在下面吃燒酒螺還有燒肉粽

聞著鹹鹹的海水味

也依稀記得裡面還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玩

如今往日的熱鬧已經不復存在惹




我們到了風力發電廠之後

一下車便馬上感受到炙熱太陽的威力啊!!!!!


好險我設備齊全 雨傘是不可必備的防曬好朋友

公園裡有設置木棧道供遊客走

何小恩被下來走之後 整個像脫韁的野馬拼命地往前奔跑!!金勾追啦





 
第二站

老梅公園(富貴角公園)

其實是想要帶著何小恩去海邊挖沙玩水

這是他人生的第一次去海邊玩水玩沙唷

很榮幸的我跟桑桑都有參與到

到達那邊之後

我們才發現這邊似乎是很多攝影愛好者會來拍照的地方


因為這邊有著名的"綠石槽"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時機不對

並不是漲潮的時候

故沒有緣親眼看到網路上那些生動美麗的照片

上網查了一下綠石槽形成的原因

是由於幾萬年前大屯火山爆發後

遺留海岸邊的火山

礁岩長期在海浪沖刷下

地質鬆軟的部分被侵蝕融化

留下質地比較堅硬的部份 而形成溝槽

每年冬季北部的東北季風一起

濤天的浪花滋潤石槽的岩面

也開始滋生綠色的石篿、海髮絲等海藻類

加上這裡的海水沒有被汙染

是藻類生長的最佳環境,故因此形成海岸景觀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富基村



 


第三站

遠的要命的國小(德佈咖啡)

其實他是廢校的國小改建成咖啡廳的

一樓的廣場有用漂流木堆成的迷宮

本來想說在這邊吃晚餐!

無奈發現他這邊賣的以飲料咖啡居多

甜食鹹食超少

根本無法塞滿我們飢腸轆轆的肚子

所以...只有在這邊匆匆停留一下便離去了

這邊比較適合下午兩三點的時候來啦!!!!!

周末人挺多的

我們去的時候根本沒有位子

不過這間似乎是可以接受訂位的唷!


營業時間:11:00~18:00 (每週二公休)
連絡電話:            02-2638-2578      
店家地址:新北市石門區草里村阿里荖47-2號(乾華國小草里分校) 



 
 
第四站

198羊肉爐(三芝店)

我一開始以為這是有冷氣的!!!!!!!!!!!!!!!!!!!!!!!!!!!!!

所以一開始老闆本要我們坐在靠近門口的地方

但是我整個沒有聽老闆在講話  一個勁的往最裡面走

自以為裡面會有一台大冷氣吹

無奈這完全是我們的自以為啦!!!!!!!!!!!!!!!!!!!!!!!!!!!!!!

這間店絲毫沒有冷氣這種東西

且~~~老闆上湯速度之快....

問我們總共幾個人之後  就直接把高湯擺上桌了

我整個超想要轉頭就離開耶我!!!!

要不是阿丁一家人屁屁已經坐在椅子了

我可是會豪不留情面的轉身離開尋找有冷氣的地方享受晚餐去

大熱天吃羊肉爐 是想要熱死偶嗎

我們大家真的完全是硬著頭皮留下來吃的

根本就是苦行僧之旅嘛!!!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真的邊吃邊滴汗不誇張

吃的我腋下都濕了

粉難得的體驗啦!!!

我都覺得我光是滴汗噴油我都瘦了



這是一間吃到飽的羊肉爐

整體來說還OK~~!!!

食物也很新鮮 

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隨隨便便

比起羊肉塊  我和阿鈺比較喜歡羊肉片

羊肉片我們就吃掉了不少了!!!!

除了夏天沒有冷氣差點屎在裡面以外


夏天基本上我是不可能再來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不是瘋了再來當一次神經病
 
不過冬天來這邊吃的話 感覺似乎還不錯!!!!

 
地址:三芝鄉土地公坑54-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ggyhou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