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閒晃部落格

無意中發現現在台北有在展覽巧克力

所有你見到的東西~都是巧克力和糖做出來的

因為本人愛吃巧克力(難怪胖嘟嘟...嘆ing)

所以馬上MSN找人陪我去看~~~!!

好險有個好心的小妞二話不說就答應我一同前往

吼~揪甘心耶!!!


這個恐龍實在給他很像...怎麻想像怎樣用巧克力雕刻出來的ㄚ!!!


故宮裡面最具代表性的白菜也都做出來了

連白菜上面的蟲蟲都有雕刻出來耶!!!

可惜我的相機很不憂

不然現場看會更清楚



另外還有中國的代表瓷器

青花瓷

真是夭壽像

拿來裝花裝水應該會融掉~哈哈!!!

清明上河圖

不過個人覺得清明上河圖SOSO

因為不是雕刻的~

感覺可以用複印上去的方式~所以並沒有覺得特別驚艷



有一區還有整堆的兵馬俑....但是兵馬俑的臉根本就像是放入模型中

感覺只要做出一個就可以做出成千個

就像是電腦ctrl+c、ctrl+v拷貝貼上的~~!!

並不是像真實的兵馬俑每一個的臉都長的不一樣!!!

所以老實說只是壯觀而已


萬里長城個人也覺得很屌~~~因為它有把磚塊那種一瓦一瓦的感覺用出來

也有在結尾處把長程崩塌的立體感作出來

如果旁邊再做一個孟姜女可能會更棒~哈哈哈!!!

不過這個要現場看比較有FU

我的傻瓜笨相機照不出那個感覺~且~~~超愛糊掉~悶阿




裡面讓我覺得最醜的就是台北101!!!

連讓我想要照他的欲望都沒有

做的實在非常的粗操

反觀其他的作品就覺得好多了~~!!

有的作品簡直會讓你大嘆太強了

像是有一輛復古摩托車

有夠給他CUTE

看著看著都想要坐坐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ggyhouse9 的頭像
    doggyhouse9

    阿基基的吃喝玩樂

    doggyhouse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